刘耀文.

刘耀文×你

小学生文笔

勿喷🌊

勿上升真人🙏🙏

今天你刷到了一个视频 内容是:穿吊带在男朋友面前跳舞会怎样😏

无车🤐

你想了想觉得可以在刘耀文面前试试 你看了看在书房里办公的刘耀文 转身去卧室床下找出了藏了很久的黑色吊带 还配上一条小短裙 你端了一杯牛奶 走进书房 夹了夹嗓子

“耀文 把牛奶喝了再工作吧”你轻轻碰了碰刘耀文在键盘上打字的手

“啊…?月月 你…怎么了?”刘耀文停下手上的工作疑惑不解的看着你

“我给你递牛奶啊 耀文”

“快点把衣服换了,你这衣服又哪来的?”因为刘耀文以前已经扔掉了很多

“不好看嘛”你夹着嗓子对刘耀文说

“只给我看?”刘耀文拿起牛奶边喝边望着你

“那我穿出去?”

“不行!”刘耀文放下牛奶 

“我新学了一个舞,你要看嘛?”你冲刘耀文眨了眨眼睛

“看啊看啊 小心点哦宝贝 别扭着腰了”刘耀文看着你,眼神中充满了…渴望?

随着你扭动起了身躯 嘴里还哼着歌 你见刘奥文没有很大反应 就走到他身前 用手指抚摸似的从刘耀文的喉结化到领带前 刘耀文只是咽了咽口水,目不转睛的盯着你 你又做到刘耀文的腿上 双手环绕在刘耀文的脖子上 玩弄着刘耀文的领结 你觉得该差不多了 不然就玩大了 你起身放平了嗓子

你os:这也没啥反应嘛

“好了,你忙你的吧”你转身正准备出去 被刘耀文一把拉进怀里

“宝贝 自己点的火 要自己灭哦”刘耀文的眼睛从上到下的扫视你的全身

“滚 我…来例假了”你逗刘耀文

“月月宝贝 我记得你前几天才过的哦”

很显然 这骗不了刘耀文

“月月”刘耀文一把抱起你 朝卧室走去……

( 彻夜未眠,自行想象)

评论(1)

热度(3)